喻:“少天,这边~”

黄:“好的,队长~”

蹭~蹭~蹭~


我:“黄少~黄少~我请你吃秋葵,你也蹭蹭我呗~”

黄少:“什么?秋葵!你刚才说吃秋葵!你想请我吃秋葵,你是想请我吃饭吗?你既然是想请我吃饭,为什么非要请我吃秋葵,你不会是为了让我吃秋葵才请我吃饭的吧!?难道说你是微草派来的卧底?说吧,你有什么目的!我最讨厌秋葵了!”

我:(((φ(◎ロ◎;)φ)))

喻队:“少天,走吧,该去训练了。”^^

我:╥﹏╥...

之前和喻队聊天,听他提到“现在是秋葵正新鲜的季节”,我还以为黄少会喜欢吃秋葵呢,果然不能自作聪明啊……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19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雪绘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