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果然还是喜欢叶修,喜欢蓝河,喜欢叶蓝的。

我刚开始接触全职时,喜欢的cp挺杂的,只是最后专注于叶蓝了,可能是因为我觉得叶修和小蓝在一起最有家的感觉吧~

其实我这个人兴趣爱好挺广的,算是“博爱党”,几乎没有真正讨厌过什么,尤其是在二次元,所以我接触过的圈子应该也不算很少,虽然深度接触的不多,但是我产过粮的却不超过10个,尤其是国产这面,或许你们不信,全职算是我产出最多的一个了,我也是因为全职第一次接触lofter,话说我一开始上lofter其实是为了吃粮,当时完全没觉得自己会有产出,可能是因为加了一个应援群被大家的热情感染到了,一开始没有想过这个号会用来发图,很对不起大家......

我并不是一个多有责任感的人,明明还有那么多人在关注着我,我却连句交代都没有就消失了这么长时间,我只想谢谢你们,能和大家一起喜欢上一样的人,我特别开心,因为你们还在,因为有我喜欢的许多太太们还在,我才会觉得光自己喜欢是不够的,我一定要做点什么才行。

能够遇见你们是很幸福的事,谢谢你们(^_^)~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6)
 
 
热度(3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雪绘|Powered by LOFTER